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骚皮皮新栏目《声灵涂炭》上线 科学讲解垃圾分类

娱乐 TOM    2019-07-19 10:01

虎牙直播是当下热门手游《和平精英》大神主播们的聚集之地,虽然在这里直播的主播数不胜数,但能够拥有副业的主播可不多,据小编了解,有不少主播的副业都是经营网店,唯有骚皮皮与众不同,鹤立主播群,继自创的“无人声还”节目大受欢迎之后,最近又自创了一档关于动画的节目——“声灵涂炭”。

骚皮皮新栏目《声灵涂炭》上线 科学讲解垃圾分类

看这名字小编原以为是一档紧张又刺激的灵异节目,没想到却是一档配音节目,在这档节目当中,骚皮皮变身为一名动画配音演员,专为一些经典动画主角配音,就比如我们80后和90后的回忆《蜡笔小新》。

骚皮皮新栏目《声灵涂炭》上线 科学讲解垃圾分类

自从垃圾分类开始在魔都实行以后,生活在魔都的小伙伴前要被算命先生问:“你算什么东西?”后要被垃圾管理员问:“你是什么垃圾?”,为了呼吁大家支持垃圾分类,骚皮皮所配音的这集《蜡笔小新》也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相信大家在看完骚皮皮的这段配音以后,会对垃圾分类的分法再次加深印象,至于具体怎么分类,大家也不用像小新妈妈这么严肃还要列一张大字报出来,我们可以利用科技,打开支付宝的AR扫识垃圾功能正确分辨垃圾的类别,尤其是生活在魔都或者区旅游的小伙伴,小心扔错了罚款哦!

骚皮皮新栏目《声灵涂炭》上线 科学讲解垃圾分类

当小编听完骚皮皮的配音后,竟然有种骚皮皮就是蜡笔小新本新的错觉,或许是骚皮皮的声音听起来就充满了喜感的原因?原来,骚皮皮还有着当配音演员的天赋,可真是深藏不露!

别看“声灵涂炭”是一档娱乐节目,但其实这是用意深远的骚皮皮,希望通过娱乐的方式承担社会责任,呼吁观众及粉丝都要积极支持垃圾分类,也许很多小伙伴会觉得垃圾分类很麻烦,但如果我们能够认真的配合国家实施垃圾分类,就能减少地球环境污染,还能节约资源,解决占地方面的问题。

骚皮皮新栏目《声灵涂炭》上线 科学讲解垃圾分类

作为虎牙和平精英的人气主播,骚皮皮在搞笑的同时也不断在带给粉丝正能量,甚至愿意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在整个直播圈都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