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龙婚典七月婚礼沙龙完美举行

娱乐 TOM    2019-07-30 11:07
聚龙婚典七月婚礼沙龙完美举行
聚龙婚典七月婚礼沙龙完美举行

2019年7月20日,聚龙婚典7月婚礼沙龙完美举行。

本期婚礼沙龙携手MOON WEDDING、全球顶尖品牌婚纱集合店NORA RÊVE及意大利珠宝品牌VENTIGA,在上海中庚聚龙酒店7楼行政酒廊开设,为正在头疼筹婚的准新人们解忧支招。

聚龙婚典七月婚礼沙龙完美举行

现场数位受邀新人及嘉宾共同参与活动,收获了满满的婚宴干货课程。

聚龙婚典七月婚礼沙龙完美举行
聚龙婚典七月婚礼沙龙完美举行

7月婚礼沙龙的主要内容囊括旅拍、婚纱及珠宝,意在通过筹婚课程,将典雅时尚的婚礼备品展示与格调华贵的品牌特色完美结合,表达对唯一、永恒婚礼理念的推崇。精致典雅的桌席、创意精美的甜品、现场婚纱试拍、华服初体验,珠宝鉴赏等,为在场新人带来了零距离的筹婚切身感受。

聚龙婚典七月婚礼沙龙完美举行

下午一点,嘉宾签到并享用酒店专供的精美茶歇,婚礼沙龙拉开序幕。

聚龙婚典七月婚礼沙龙完美举行

婚礼沙龙展现了当下最时尚的婚纱款式和流行元素,同时酒店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美礼品,现场发布重磅婚宴惊喜特惠以及多款定制菜单供新人选择。

聚龙婚典七月婚礼沙龙完美举行
聚龙婚典七月婚礼沙龙完美举行

聚龙婚典将开展每月一期的婚礼沙龙,为嘉宾们带来了最新的婚尚趋势,让婚礼新人更加直观体验个性化的“聚龙婚典”和一站式优质、贴心的婚礼专属服务。围绕不同主题,每期婚礼沙龙邀请大牌合作伙伴参与并分享婚礼小tips。不论是清新雅致的婚礼布置,厨师团队精心准备的各式婚宴甜品,最新婚纱潮流的抢先预告,都会在聚龙婚典的婚礼沙龙上轮番上演,务求给准新人们呈献魅力十足、美轮美奂的筹婚课程。下一期将于8月2日七夕前举办,婚礼沙龙完全免费,名额有限,立即拨打热线报名:+86 21 3359 9999转6715。

聚龙婚典七月婚礼沙龙完美举行
聚龙婚典 WEDDINGS @JEURONG

婚礼是人生中最特别的时刻,将留存于记忆深处。上海中庚聚龙酒店让您的婚礼梦想成真,我们专业的团队将确保您的婚礼变得更为与众不同。

聚龙婚典七月婚礼沙龙完美举行

酒店拥有浪漫绮丽的户外草坪区域,占地6,000平米。自然天成的场地是您举办户外婚宴的绝美之选,足以成为您珍藏一生的美好回忆。无论何种规模及形式的婚礼,我们的专职婚礼策划师都会与您一起精心筹划,从场地选择到住宿餐饮,让宾客尽享无限创意和情调,让婚礼的每一处细节都尽善尽美。

关于上海中庚聚龙酒店

上海中庚聚龙酒店已于2018年12月08日正式启幕,亮相申城。作为广受赞誉的中庚集团旗下自主管理的高端商务品牌酒店,坐拥闵行区的核心位置。酒店由HBA美国公司精心设计打造,将中国传统与时尚元素结合,力求彰显“厚重雅”的文化底蕴与“中和之美”的文化理念。

地理位置

酒店坐落于闵行区,以其优美的环境、摩登的建筑风格及高雅的设计美学,势在成为国际大都市的璀璨新地标。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尽享交通枢纽优势:毗邻漕河泾产业园、闵行经济开发区、莘庄工业园区;距离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5分钟车程;距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40分钟车程;距离虹桥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50分钟车程;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地铁1号线。

客房介绍

酒店拥有282间客房,包括45间行政客房和13间套房,设施齐全。每间客房均配备完善的现代化设施:美国席梦思床垫、顶级棉制品、低于国标标准5分贝的静音设备及进口电动窗帘,令宾客尽享舒适惬意。

酒店推出新颖独特的奇妙家庭房,豪华布置,配备2个淋浴间。家人、朋友或商业伙伴3-4人结伴同行,可选择入住此类客房,既能安享同住一屋的温馨舒适,又能感受亲情与友情。

美食珍馐

酒店内设两家餐厅、一间酒廊 & 酒吧及美食廊,提供多种就餐选择及24小时客房送餐服务,确保您如愿享受惬意的居停时光。精致可口的粤菜、顺德菜系;全球风味自助美味佳肴;休闲酒廊、露天花园酒吧 - 上海中庚聚龙酒店是您不可错过的美食乐趣集结地。

宴会及会议设施

酒店拥有闵行区屈指可数的无柱式中庚聚龙大宴会厅,逾1,300平米,层高8米,富丽堂皇,可分隔成 3 个独立宴会厅。另有400平米的凤凰宴会厅以及多个面积各异的多功能厅。所有宴会场所设施齐全,均配备最新视听设备,满足不同商务需求。

聚龙婚典七月婚礼沙龙完美举行

同时,酒店拥有6,000平米户外草坪和1,200平米空中花园吧。从前期策划到后期服务,我们经验丰富的活动、会务及烹饪专职团队均能助您一臂之力。聚龙宴会管家团队将给予宾客专业贴心的建议与服务!

媒体联络:

冯全瑛

市场传讯经理

上海中庚聚龙酒店官方微信

名称:上海中庚聚龙酒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