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宸汐缘》播后居多榜单榜首 国风美景与家国大爱情怀被热议

娱乐 TOM    2019-07-18 10:48

近日,由爱奇艺、华策克顿剧酷传播极美工作室共同出品,张震,倪妮主演的《宸汐缘》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该剧开播当晚,#倪妮古装#话题就登上微博热搜排行榜TOP1和微博热门话题榜TOP1,#张震倪妮##宸汐缘#等话题也快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前列,微指数高达239万。截止目前,该剧登上百度电视剧风云榜TOP1,猫眼网络剧热度榜TOP1,爱奇艺电视剧飙升榜TOP1,爱奇艺内容热度已达到7751,引发用户热烈讨论,热度持续上扬。

爱奇艺《宸汐缘》播后居多榜单榜首 国风美景与家国大爱情怀被热议

《宸汐缘》凭借国风美韵制作、家国大爱情怀、趣味剧情内容,为用户呈现了一部兼具东方神韵和传统美德的品质大剧,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该剧在制作上,借鉴了包括吴道子《八十七神仙卷》、《清明上河图》等古画,在服化道上融入了宋唐文化中飘逸出尘、多层次的柔和美理念,使剧集呈现出清淡素雅的韵味。在价值观上,《宸汐缘》突破了以往同类剧中单纯表达男女情爱的故事层面,九宸和灵汐放弃相守,共同拯救苍生的大义之举展现了心怀天下、一诺苍生的精神价值内核。在剧情设计上,该剧更注重年轻化的表达,从目前更新的剧集来看,“乐伯为救爱女大闹宝殿”“九宸与灵汐的日常拌嘴”等喜感元素为剧情增加了趣味性。

一直以来,爱奇艺始终坚持传统文化的影视化表达,致力于让更多年轻用户认识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并通过影视作品映射现实,为用户传递正向价值观。本次《宸汐缘》的热播再次增强了年轻用户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