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微处见品质,比音勒芬《我最爱的女人们》共探服饰美学

娱乐 TOM    2019-07-26 13:41

纵观幸福美好的生活里,点滴的细节至关重要。在家庭的相处模式中,一句善解人意的话,一份细微处的包容,一次默默的行动,一份让情感升温的嬉笑打闹,都是让生活增添品质的关键。

近期,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中,面对蔡少芬的“强行撒娇”,张晋嘴上嫌弃,身体却很诚实地照做,夫妻感情持续升温;钟丽缇一边为婆婆细心准备礼物,一边“一惊一乍”说婆婆又瘦了,哄得婆婆喜笑颜开;王黎雯通过视频看到杨烁为她洗鞋穿鞋带,感动不已向丈夫表达谢意,杨烁却单独面对镜头感恩妻子和母亲,感谢他最爱的女人们为家庭做出的牺牲与辛苦。

可见,即使是明星们的精致生活,每一个细节的铺垫也必不可少,如涓涓细流汇成壮阔大海,细节才能铸就品质。

细微处见品质,比音勒芬《我最爱的女人们》共探服饰美学

追求精致生活细节,让普通大众对于“品质美”有了更多元化的需求。《我最爱的女人们》指定服饰品牌比音勒芬,重视服装科技功能性——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专注于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含量的服饰研发制造,比音勒芬专业高尔夫系列吸湿速干、防风雨、防紫外线等功能,实现了服饰功能性和舒适性的有机统一,令穿着者在果岭挥杆之时享受到自由、尊贵、休闲和舒适的穿着体验,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诉求,给予消费者满“芬”的爱。

细微处见品质,比音勒芬《我最爱的女人们》共探服饰美学

比音勒芬对细节与品质的不倦追求,不仅体现在面料功能性,还体现在方方面面。比音勒芬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共建中国高尔夫服饰色彩研发基地,预测中国高尔夫服饰流行色彩,引领中国高尔夫服饰流行趋势;与美国戈尔、日本东丽、意大利康可俪尼等顶尖面料供应商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保证产品品质,保障消费者着装体验;国际一线设计研发团队,以独特设计风格搭配优质面料选材,为服装注入创意与灵魂。

细微处见品质,比音勒芬《我最爱的女人们》共探服饰美学

细节之于服装,犹如提升品质的神来之笔。比音勒芬品牌形象大使杨烁在《我最爱的女人们》中,自在玩转休闲穿搭细节:上身比音勒芬19AW新款运动套装,休闲套装向来是活力气质的造型神器,以肩部串标画龙点睛,将沉稳简约风格与时尚风潮合二为一,展现出刚柔并济的非凡魅力,立显比音勒芬服饰的高级气场。

细微处见品质,比音勒芬《我最爱的女人们》共探服饰美学

比音勒芬多年来以专注细节的品质之作,除却赋予顾客舒适、尊贵的穿着体验,更带来果岭内外的洒脱与自信,阳光与活力。今夏,比音勒芬携手《我最爱的女人们》探索都市服饰美学,未来,比音勒芬将持之以恒完善每一个细节,唤醒消费者内心活力、热情、时尚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