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英雄远征》大电影上映,潮爸萌娃组建英雄联盟

娱乐 TOM    2019-07-02 09:31

公映三天票房破6亿,这个周末,《蜘蛛侠:英雄远征》为漫威电影宇宙“无限传奇阶段”画下圆满句号,对已逝初代复联英雄(尤其是主人公的“人生导师”钢铁侠)的致敬赚足了漫威粉的眼泪。

《蜘蛛侠:英雄远征》大电影上映,潮爸萌娃组建英雄联盟
《蜘蛛侠:英雄远征》大电影剧照

跟所有理想中的父亲一样,“小蜘蛛”彼特帕克的人生导师“钢铁侠”会在发现他的过人能力后,对他抱有期待;会在他遇到困扰时进行心理疏导,并给予物质帮助;在他遇到危难时挺身而出。影迷父亲们也都希望并相信自己的孩子可以和“小蜘蛛”一样,在历练中成长,成为有担当的人。

作为最懂亲子家庭的专业购物和育儿平台,苏宁红孩子非常认可父亲们带着孩子一起看超级英雄电影。因为相似的喜好总能更好地促进亲子沟通,而触动人心的英雄情怀和电影院里的陪伴时光也能拉近父子距离。事实上,为了帮助亲子家庭增进互动,苏宁红孩子也会定期推出亲子嘉年华的活动。

《蜘蛛侠:英雄远征》大电影上映,潮爸萌娃组建英雄联盟

苏宁红孩子还深知,寓教于乐是亲子沟通的重要桥梁,应景推出众多漫威英雄人物经典造型的公仔供消费者选择,如孩之宝Hasbro的复联系列酷头变脸公仔、爱动iDoon小钻风5复联英雄飞旋陀螺等。让“父子”影迷们对于漫威超级英雄的喜爱,在一起把玩手办、组建英雄联盟的过程中得到延续,也为亲子家庭提供更有趣、有效的沟通媒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