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代环球受邀参加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娱乐 TOM    2019-07-09 18:04

4月13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影迷齐聚北京,共同赴约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新中国即将成立70周年之际,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以“家•国”为主题,让人在对电影充满热爱的同时,更添一番家国情怀,百代环球作为电影行业的一份子,有幸受邀亲临此次电影节展会现场,吸收同行们的优良经验、拓展视野。

百代环球受邀参加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北京国际电影节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融汇国内国际电影资源,搭建展示交流交易平台,将成为北京市建设世界城市的重点文化活动,打造东方影视之都的核心活动。北京国际电影节自创办以来,以令人惊异的速度快速成长、壮大,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嘉宾参与其中。如今,每年四月来北京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已经成为了诸多电影人不变的日程。

百代环球受邀参加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北京国际电影节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号召,开展一系列推动国际文化交流的活动,加深中国与世界的文明互鉴。除了中印电影合作对话论坛,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多项活动,也邀请了各国优秀电影人,共同分享电影创作、发行等不同产业流程中的经验。期间,百代环球(北京)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宏伟先生参与了电影论坛、项目推介会、片单发布会、片方交流会、电影合作分享会等多个专场,同时分享了自身的影视经历和心得,并表示了自己对影视行业的支持与热爱。

百代环球受邀参加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北京国际电影节作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影盛会,以论坛、沙龙等各种形式,为国内外电影搭建了展示、交流、交易的平台,一次次观影活动丰富了民众的文化休闲活动,一场场大信息量的论坛将为国内外电影人、电影行业点亮前行的灯塔。百代环球也将致力于影视行业的建设与发展,在未来给观众持续提供的高品质的电影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