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娃爱上KIDS WORLD舞台,亲子家庭组团来打CALL

娱乐 TOM    2019-07-09 16:31

国际天才少年踢馆在前,2019 KIDS WORLD的少年们都被激起了浓浓战意。苏宁红孩子联合新丝路,专门为他们准备了一场提前会师,还将邀请线上投票产生的亲子家庭人气TOP3一起,参与好莱坞大师课,感受国际前沿时尚的氛围。

萌娃爱上KIDS WORLD舞台,亲子家庭组团来打CALL

在北京晋级赛期间,2岁的金以太曾受邀跟着妈妈到现场走T台,天生的镜头感、自信的台步都为他狂圈了一波粉。场下观众直呼“萌坏了”,纷纷点开苏宁易购app,到官方投票页为他投票。这波人气也让他持续占据0-3岁家庭TOP5的位置。

据了解,金爸爸是一名导演,受工作影响,经常会带着小以太一起看各种电视节目,偶尔还会带着小以太到拍摄现场工作。长期耳濡目染,小以太就养成了跟着节目一起拍手、跳动的习惯,看到镜头也一点都不紧张,反而会很开心地跟摄影师互动。金爸爸表示,听说有机会被好莱坞大师亲授课程,一直“佛系”的他竟忍不住勤奋起来,又是晒娃又是买购物卡拉票。虽然别人家孩子也优秀,但他就是觉得自家儿子最棒,好莱坞大师课的名额他一定努力争取。

萌娃爱上KIDS WORLD舞台,亲子家庭组团来打CALL

截止到发稿前,金以太的票数暂居亲子家庭第二名,张筱袇、王可爱、何雨辰等人气靠前的萌娃家庭也仍在积极投票。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这次大师课的机会,一方面是想听听国际大师的育儿观,另一方面,也希望孩子能从同行的哥哥姐姐们身上得到启发。

作为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一直致力于为亲子家庭提供丰富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陪伴亲子家庭科学、时尚地育儿。7月8日至10日,苏宁红孩子还专门为母婴家庭定制了凉夏节,送出冰点折扣,让亲子家庭在火热投票之余,也能感受夏日清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