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莉庆祝与比伯订婚一周年:我的心永远属于你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7-08 19:27
海莉庆祝与比伯订婚一周年:我的心永远属于你

7月8日,海莉·鲍德温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与贾斯汀·比伯的合照,庆祝两人订婚一周年。去年7月8日,比伯和海莉被曝出订婚消息,随后他爸爸Jeremy在Ins上开心道贺,间接证实此消息,震惊全球粉丝。

海莉庆祝与比伯订婚一周年:我的心永远属于你

海莉说配文:“一年前我答应做你一生最好的朋友,如今我从未像现在这样爱你。生活每一天都在因你变的更美好,我的心永远属于你。为我们共同学习和成长干杯。”海莉大胆甜蜜表白比伯,庆祝订婚一周年。

比伯与海莉2009年相识,由女方的演员父亲史蒂芬·鲍德温(Stephen Baldwin)介绍彼此认识,双方并没有太多的互动,也鲜少有交集,但其实当时海莉就已经默默开始关注他,甚至成为他的粉丝。

在贾斯汀和赛琳娜感情的分分合合中,海里鲍德温一直以朋友的身份默默陪着贾斯汀,在2014年贾斯汀和赛琳娜彻底分手后,两人关系逐渐升温,越走越近。2015年被网友拍到贾斯汀与海里鲍德温及其家人一同旅游。2016年两人正式公布恋情。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