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播剧《陈情令》火到国外,泰国网友眼中的肖战王一博竟是这样的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0 16:08

7月来,电视剧《陈情令》就以断层之姿领跑网络,话题度、关注度均位列第一。不仅国内的粉丝们追得火热,连国外的迷妹都疯狂追《陈情令》,尤其是邻国泰国,粉丝热情丝毫不亚于我们国内。

《陈情令》是由小说改编,两位男主魏无羡(肖战 饰)与蓝忘机—(王一博 饰)一起捍卫江湖和平的故事,两人凭借一身本领,侠义之心,绝美皮囊,迅速圈粉无数,难怪有人说一旦饭上忘羡CP,便无法自拔。

肖战扮演的魏无羡,前期是俊朗的少年,一脸笑容谁看都会心动,顽皮率真,明事理辨是非,后期种种让他不再是那个稚气的少年,但天性正义却没有改变。后面好几场哭戏,肖战都将魏无羡那种内心波动的情绪表现出来了,网友猛夸他演技爆棚!

扮演蓝忘机的王一博,原本他本人也是不爱讲话的形象,话少高冷但不高傲,与蓝忘机的形象实在太像。当他一出场时,网友们都集体疯了,终于等到了蓝二出场。

外国网友们和我们一样,看着两人肩并肩,一起行侠仗义,就深深被他们的兄弟情感动。泰国的迷妹们开始狂吹《陈情令》的彩虹屁,包括对肖战与王一博都有各自的评价。

他们眼中的现在肖战:帅气,有型,漂亮,可爱,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一个笑容融化整个世界。

他们眼中的王一博:帅气,有钱,小说里走出来男孩子,现在他们的国民老公。

大家都很积极在讨论剧情,对两位男主也是爱到不行,还做了不少剧中人物的表情包,可见《陈情令》在海外的成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