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奇隆陪产刘诗诗后首开工,减肥成功瘦了不少,五五分身材颇抢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1 10:58

吴奇隆与刘诗诗结婚后一直是圈内的金童玉女,前不久刘诗诗顺利产子,成功晋升奶爸的吴奇隆幸福肥,身材变圆润了不少,近日他罕见公开露面,似乎瘦了不少。

7月19日有媒体放出一组吴奇隆现身机场的近照,照片中他穿着一件黑色T恤以及牛仔长裤,为了掩人耳目还戴了一顶棒球帽以及黑口罩,将自己包裹得严丝合缝。

见到有粉丝来接机,吴奇隆心情愉悦地和大家打招呼,从照片中能够看出吴奇隆瘦了不少,他胳膊纤细身上穿的这件T恤也显得很宽松,脸部似乎也没有之前那么圆润了。有余拍摄角度问题,照片中的吴奇隆秒变小短腿,身材成了五五分。当天他没有在机场做过多停留,出来后与助理很快坐车离去。

刘诗诗4月9日官宣产子,距今已经过去三个月有余,看来刘诗诗的月子期已经过完了,不知道吴奇隆此次现身是否要复出开工准备努力赚奶粉钱呢?

刘诗诗与吴奇隆因为拍摄《步步惊心》而结缘,两个人很快坠入爱河,婚后吴奇隆对刘诗诗十分疼爱,夫妻俩时常秀恩爱撒糖着实羡煞旁人。

然而自从2015年结婚之后,粉丝们就化身催生团,催促夫妻俩赶紧要孩子,结果婚后4年期间一直没有好消息传出,甚至还有媒体造谣称吴奇隆无法生育,给夫妇俩带来不少负面绯闻,如今他们俩的儿子终于出生,让造谣者被打脸,夫妻俩还将儿子的小名取为“步步”,源自二人定情之作——《步步惊心》,足以见得他们夫妻情深了。

现在千万粉丝们对于刘诗诗的复出翘首以盼,前不久还有媒体晒出刘诗诗产后的美照,不少网友夸赞她生完孩子之后看起来更加温柔,浑身上下充满了母性的光辉。

如今刘诗诗和赵丽颖这两位新晋妈妈都是各商家争相合作的对象,接下来就等着看她们俩谁先复出开工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