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谨言秦岚生图曝光,差11岁皮肤无差别,皱纹明显状态一言难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1 10:58

说到秦岚和吴谨言,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去年的爆款剧《延禧攻略》,她们俩饰演的富察皇后和魏璎珞主仆情深圈了不少粉,戏外吴谨言名气大涨,人到中年的秦岚也尝到了中年翻红的滋味。

7月18日,秦岚和吴谨言一起出席了某品牌活动,当天一起现身的还有杨洋,俊男美女的搭配非常养眼,吴谨言穿了一件粉色的连衣裙,身材纤细笑容甜美。秦岚穿着黑色吊带蕾丝连衣裙,成熟性感。

从现场曝光的生图看,杨洋站在中间说话,吴谨言化身迷妹目不转睛地盯着她,帅气的杨洋果然魅力大,连魏姐都被迷住了。期间,杨洋还因为偷看小抄上了热搜,霸道总裁秒变害羞脸也是很可爱。

秦岚在微博晒出的是精修美图,大家个个皮肤白皙妆容精致,只不过现场的无修图就有些一言难尽,秦岚毕竟快40岁了,脸上有不少皱纹,法令纹明显脖子上的颈纹也很抢镜。

其实秦岚算保养的很不错了,皮肤白皙细腻看不到毛孔,粉丝也出面澄清是灯光的锅,毕竟没几个人能抗住这样的死亡镜头。

相比之下,未修图的吴谨言气色有些差,可能因为她太瘦了,皮肤也比较黑,双眼无神面露疲态,要知道吴谨言是90年出生的,比秦岚小了11岁,两人站在一起皮肤状态没有太大的差别,吴谨言的还不如秦岚大方得体,有些小家子气,网友纷纷表示秦岚保养得太好了。

吴谨言去年虽然快速走红,但后续资源没跟上,一年多没什么代表作,还接连被曝甩大牌、和洪尧恋爱,最近又被指“碰瓷”baby,从妆容到造型全方位模仿,营销号也发通稿说两人撞脸,两家粉丝还撕的不轻。估计她只能靠演技证明自己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