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盖玥希高冷女神化身校园“女霸王”

娱乐 久之网 2019-07-08 19:28
盖玥希高冷女神化身校园“女霸王”
盖玥希饰演校园女霸王郭思嘉

高冷女神化身校园“霸王花”,携手死党重回青春懵懂之路。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马可主演的影片《回到过去拥抱你》将于7月26日全国温暖上映,今日片方曝光“女汉子”盖玥希的特辑,影片中盖玥希所饰演的“女汉子”郭思嘉,看似女神范儿十足,却是一个十足的“女霸王”,爽朗率真的性格令她圈粉无数。特辑中盖玥希与侯明昊、彭昱畅亲密活动,欢笑不断。

高冷女神化身校园女霸王三位少年再现你我的青春故事

今日,《回到过去拥抱你》片方发布了女主盖玥希的特辑,特辑中盖玥希一改往常高冷女神形象,一身靓丽活泼的校园装扮,化身率真开朗的“女汉子”。影片中,盖玥希饰演的郭思嘉与侯明昊饰演的高斯林、彭昱畅饰演的张子扬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共同组成了“回到过去三人党”,三人性格迥异,却感情深厚。影片中,由盖玥希所饰演的郭思嘉,虽然是一位高颜值女神,但是性格却是个十足的女汉子,在特辑中,盖玥希也表示:“郭思嘉是一个很爷们性格的女生,在她心中,与高斯林与张子扬一直都是好哥们。”完美学霸、叛逆少年、校园女霸王,就是这样看似格格不入的三位少年却成为了彼此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青春岁月里,三个人经历过误解、争吵与失去,却也在伤痛中学会了成长。正如花明导演所说:“人生总会经历各种的遗憾与不完美,但我们每个人正是在这些不完美中才领悟到了人生的道理。”而三位少年,也正是在青春的遗憾中,学会了珍惜。

三位少年不惧挑战高歌前行花明导演讲述“不完美”青春

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讲述了三位同窗好友因一次意外关系分崩离析,也间接导致其中一人愤然离世,其他两人设法挽回与弥补的故事。而由盖玥希所饰演的郭思嘉与另外两位主演在讲述青葱岁月的友情故事的同时,也完美诠释了青春时期纯真的情感悸动,让观众仿佛重新回到了自己的那段青春岁月。许多网友曾留言说:“从郭思嘉的身上,仿佛看到了青春时期的自己,勾起了自己与死党们的那段回忆”。而导演花明在采访中也曾表示:“在创作郭思嘉这个人物角色的时候,会融入自己得影子,但郭思嘉的的个性会更加鲜明,她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热情善良也热爱生活,就如同金庸笔下的黄蓉、郭襄,独特也让人难忘。”

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影响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文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青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天人慧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拉卡拉影业有限公司、重庆龙中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耀影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将于7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