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摄影师因周冬雨互殴?场面太尴尬,她的反应很暖心被赞人美心善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30 16:32

日前,周冬雨亮相某电影节红毯,她当天穿着一身牛油果绿吊带长裙,清新飘逸仙气十足。一头短编发又让整个人看起来俏皮灵动,总之美出新高度,一颦一笑都非常动人,连在场的摄影师都为她“争风吃醋”了!

在红毯的拍照环节,周冬雨刚刚站到指定位置,正欲摆pose,此时台阶下的两名男摄影师毫无征兆地突然推搡了起来,动手的同时嘴上还念念有词,疑似在互骂。周冬雨显然被这一场面惊到了,有些不知所措。

好在摄影师及时收手,没让场面太难看,此时善解人意的周冬雨还特意挥手摆了一个动作,给出了摄影师拍照的时间,之后便扭身走人了,非常潇洒。

事后有网友爆料称,两位摄影师是因为为了抢占最佳拍摄位置而打架推搡的。没想到摄影圈的竞争也如此激烈残忍啊,要“怪”就只能“怪”周冬雨太美了~

作为拥有绝对实力的90后小花,周冬雨的演技被网友称赞,她也因此获得了超高人气,资源好到爆。据悉目前的她正在拍摄张艺谋导演的新电影《坚如磐石》,此番会搭档雷佳音、张国立等人,引发了网友的期待。

7月30日一大早,周冬雨在社交账号上就发了一张疑似在片场拍戏的自拍照。照片中她穿着一身黑衣,画着精致的妆容,皮肤白皙,满满的胶原蛋白,实在漂亮。她还为这张自拍照配了一句英文:“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可见最近的英文水平提高不少。

要知道当年周冬雨高考英语只有65分,早年跟着张艺谋去夏威夷电影节,因为英语不好,需要窦骁来充当翻译,为此还向现场记者道歉。知耻而后勇,周冬雨的进步有目共睹,上个月在戛纳电影节上,还完成了一段全英文采访。确认过眼神,是努力的小黄鸭本人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