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生三个娃不疼吗?40岁吴佩慈曝生四胎原因,孕期近照美丽依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30 16:32

7月23日,吴佩慈晒验孕棒官宣怀上第四胎,年过四十的她已经为豪门未婚夫纪晓波生下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如今又高龄怀孕,网友纷纷diss她为了嫁入豪门变成了生育机器,也是拼了。

近日,有一位粉丝在吴佩慈的社交账号上留言,问出了广大网友的心声,该粉丝称:“你生孩子不疼吗?而且能忍受四次,真心佩服你了”,这次吴佩慈没有回避,反而大方正面回应称:“生孩子的痛和养孩子的累比起来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但再比起孩子带给我的快乐,只能说再苦、再累都愿意。”

吴佩慈是真的喜欢孩子,她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的目标是生五个孩子,因为自己有两个弟弟,这使她在非常幸福的家庭中长大,所以也希望自己孩子有很多伴儿。四胎的到来并不是意外惊喜,而是吴佩慈和纪晓波备孕两个月的结果。为了四胎能是女儿,吴佩慈还曾亲自向好友讨要生女偏方,相当上心。

7月29日,吴佩慈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近照,照片中她抱着一大捧粉丝的玫瑰花,对镜微笑,幸福感爆棚,不知道这束花是不是纪晓波给未婚妻的怀孕奖励。

怀孕三个月的吴佩慈身材依然纤细,脸上也没有浮肿,瘦出尖下巴,皮肤红润有光泽,总之状态非常好。据悉全家人知道四胎是个女宝宝后,都感到非常高兴,而且大女儿也很期待妹妹的到来。

连续怀孕生育依然没有名分的,除了吴佩慈外,还有女演员梁洛施,梁洛施比吴佩慈要惨得多,她连续为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生了三个儿子,最终不仅没能踏入豪门,二人还分手了,为此她不得不复出,担起养家重任。不过梁洛施现在重新开始了新生活,工作空闲时与朋友喝喝下午茶,赏赏花,小日子也很悠闲。

网友纷纷担心吴佩慈会成为下一个梁洛施,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自己的认知,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相信现在的她是幸福的。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