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穿浴袍身材暴瘦,心事重重强颜欢笑,和刘昊然肤色对比鲜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30 19:47

7月30日,有网友发文称偶遇在日本拍摄电影《唐人街探案3》的王宝强和刘昊然,还激动地拍下了两人的同框照。

照片中刘昊然穿着白衬衫,脖子上挂着耳机,虽然是随手一拍,只能看到侧脸,但昊然弟弟依旧少年气十足,五官精致立体非常帅。而王宝强的打扮很夸张,他穿着一件日式浴袍,上面有红色的爱心,这肯定是他们在影片中的扮相。前两部《唐人街》里,刘昊然都是睿智的天才少年,而王宝强负责搞笑加奇葩,第三部两人的人设依旧没变。

不过不知道是灯光还是其他原因,王宝强皮肤特别黑,脸颊凹陷身材暴瘦,脸上挂着笑容,但看起来很勉强,心事重重和从前没心没肺憨厚的样子判若两人。

上个月王宝强的妈妈因病去世,孝顺的他经受了巨大打击,在老家处理完妈妈的后事不到两个月,他为不影响进度就进组拍戏了,精神状态难免不太好,在镜头外看起来也是强颜欢笑,网友纷纷表示心疼。

相比之下,马蓉离婚后却过得春风得意,每次现身都笑容满面一身大牌,前两天她还带着女儿到网红墙游玩自拍,穿着黑色T恤大秀美腿,母女俩围着墙跑来跑去活力满满。不仅爱在社交网站上晒美照和生活动态,马蓉还很关注外界评论,最近有网友曝出了疑似是她的不雅视频截图,马蓉就亲自辟谣“不是我”还让网友擦亮眼睛。看来现在的马蓉是有钱有闲,完全不用考虑以后的生活啊。

而王宝强始终低调,从没回应过新女友的事情,一如往常认真工作努力拍戏。去年他的事业经历了低谷,这次再度搭档陈思诚和刘昊然,相信一定能票房口碑双丰收。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