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洪欣身家曝光资产过亿,对张丹峰经济封锁,早有防备轻松逼走毕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8 17:49

张丹峰疑似出轨毕滢的事情已经落下了帷幕,毕滢将张丹峰的北京峰焱文化有限公司直接注销,两人彻底划清界限。而洪欣始终没有回应,尽管网友一片心疼,但她已经原谅了张丹峰,时常秀恩爱。

7月18日,港媒曝出了张丹峰夫妻的家底,原来洪欣一直掌握着财政大权,面对“小三”早有准备在不动声色中逼退了毕滢。

洪欣比张丹峰出道早,名气大,演艺经历丰富,多年来积累了不少财富,即使张丹峰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她还照常参加活动捞金。

媒体还晒出截图证明洪欣手里的资产都在她个人名下,不管是早年购入的价值千万的豪宅还是名车,都没有张丹峰的名字,洪欣生财有道,她在跑马地买的住宅现在已经升值好几倍,至今仍由她个人持有,前前后后加起来资产过亿,也就是说她并不是网友眼中的“傻女人”,反而一直留有后路。

有这么雄厚的财力做基础,张丹峰和毕滢的闹得再凶也无济于事,张丹峰当然不会背着满身骂名净身出户,毕滢只能黯然退场。手握财政大权的洪欣就这样轻松让张丹峰收心,哪怕之前毕滢掌握了张丹峰工作室,在洪欣看来也只是小数目,完全不用放在心上。

洪欣之所以这样还要源于她的早年经历,她曾经为替父还债被迫到上海发展,和莫少聪相恋后不顾世俗眼光执意生下儿子成了单亲妈妈,性格虽然隐忍低调,但绝不软弱,她早就认识到了独立自主对女性的重要性,和张丹峰结婚后自己的财产依旧看得很紧。

所以面对漫天传言,洪欣没回应,张丹峰也很快乖乖回到老婆身边,夫妻合体逛街秀恩爱平息风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