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涵没骂人?杨乐乐懒理传闻愉快度假,5岁小沐沐身体康复状态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8 15:00

近日,有网友爆料汪涵在录制《天天向上》间隙,听到粉丝喊“王一博妈妈爱你”后,直接怒怼:“粉丝是不有病,是脑袋被门夹了”,最后还补刀“不知廉耻”,事情曝光后,引发热议,汪涵被送上了热搜榜。

随后真相曝光,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节目录音,汪涵其实并没有像传闻中那样怒骂妈妈粉不知廉耻,而是用非常平静的语气说的是“你们就不害臊吗?你们知道‘妈妈’是什么意思吗?”录音曝光后,大家纷纷要求造谣的人向汪涵道歉,目前最初的那位爆料者已经删除了微博,疑似做贼心虚。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汪涵骂王一博粉丝的事情就一直发酵,获得了广泛关注。但是远在美国度假的汪涵的妻子杨乐乐似乎并不太在意这件事。

7月18日,她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度假照,并配文:“Napa,夏日时光”。照片中,杨乐乐打扮休闲,墨镜搭配渔夫帽化身时尚辣妈。小沐沐则穿着一件蓝色背心,下身搭配牛仔裤,帅气十足。五岁的他身高优越,已经到了妈妈的腰部,长大后一定是小帅哥一枚。小沐沐当天的状态很好,要知道半月以前,他还在持续发高烧,急坏了汪涵和杨乐乐。

照片中还有一个小女孩出镜,长发飘飘,看起来和小沐沐差不多年纪,两个小朋友玩得很开心,青梅竹马的感觉,画面温馨。唯一的遗憾是汪涵因为工作繁忙,并没有陪伴在母子俩身边。

最近一周左右,母子俩一直在美国度假,杨乐乐还带着和儿子参观了硅谷,小沐沐年纪虽小,但是志向远大,他说以后要读斯坦福,希望小伙子早日梦想成真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