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孙俪顶高温带儿女出游,一家四口热到汗流浃背,穿着成亮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9 21:39

近日,孙俪邓超夫妻被拍到带着一双儿女现身迪士尼游乐园,一家四口合体出游,画面非常温馨。

今年夏天全国上下遭遇了多年不遇的高温,但这似乎并不能阻挡一家人出游的心情,孙俪穿着一身白色的T恤,防晒措施准备充分,戴着墨镜、草帽,此外还打着一把绿色的遮阳伞。

遮阳伞的颜色与等等和小花妹妹的荧光绿球衣完美契合。能看得出这次出行一家人精心打扮了一番,小花妹妹和妈妈戴着同款草帽,等等和爸爸戴着同款棒球帽,兄妹俩穿着同款球衣,一家四口走在路上十分亮眼吸睛。

据悉当天上海的温度是36摄氏度,邓超的无袖T恤全部湿透了,娘娘也汗流浃背,但夫妻俩仍然带着孩子玩了很多游乐项目,小朋友十分尽兴,邓超和孙俪一直在栅栏外等候,宠溺地盯着两个等等和小花,连背影都十分温馨。

早前邓超接受采访时就说过,因为职业的关系,不能经常陪伴孩子,对他们心存愧疚。这次难得夫妻共同带孩子游玩,也算是弥补一种遗憾吧~

近日,邓超自导自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上映了,这部电影的口碑褒贬不一,喜欢看的人称很有教育意义,不喜欢看的人觉得电影又臭又长,目前票房已经累计破7亿。为了宣传这部电影,邓超没少花费心血。

首映式时就请到了很少在公众面前曝光的等等和小花,甚至还有自己母亲、姐姐和外甥女,话题度满满。今天“等等小花以为爸爸是逃犯”的话题又再次登顶热搜榜。不少网友开始对超哥的营销方式感到反感,质疑小孩子能上网看电视,难道不知道爸爸是演员?为此纷纷diss这个炒作太尴尬。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