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星女孩眼里的《陈情令》:忘羡CP是饭圈顶流,温宁是最大粉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7 19:51

近来,无数女孩因《陈情令》开心到不能自已,剧中两位男主角魏无羡(肖战 饰)和蓝忘机(王一博 饰)的兄弟情深入人心,忘羡CP也成是近期迷妹心中的最强CP,更是成为大家心中的顶级流量。

两人在剧中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身为名门之后,均有着仁爱之心,心灵相通目标一致,一路行侠仗义,难怪网友磕“忘羡CP”磕到无法自拔。

该剧开播后迅速掀起不少话题,上热搜更是必须单元,有人统计截止目前,《陈情令》开播19天来上了63次热搜,无论是电视剧还是剧中演员的话题轮番轰炸,足以见得《陈情令》的火热程度。

《陈情令》驰骋整个网络剧,直接抢走播放量第一的宝座。

稳坐视频热榜第一的位置。

有这样的热度,难怪网友们疯狂追剧,甚至网友还把乐趣拓展到了饭圈,假设忘羡CP是饭圈顶流,那么对于这部剧其他的角色是何身份,也成了小伙伴讨论的话题,有一位网友总结的很到位。

她说“如果蓝忘机和魏无羡这一对是爱豆界的最强组合,温宁就是忘羡CP的坟头,江澄前期是魏无羡唯粉,后来脱粉回踩,金凌前期是江澄唯粉,后面爬墙成了忘羡CP粉,蓝曦臣也是隐藏的CP粉,金光瑶是蓝大唯粉,后来也磕忘羡,聂怀桑就不一样了,人家是导演!”

粉头温宁还上了热搜,看他的采访语录,网友笑称温宁现场磕CP忘了自己。

还有人假设要是魏无羡是当红流量小生,剧中的角色又将如何?

虽然只是娱乐,但能感受到粉丝们对《陈情令》的喜欢,希望拥有如此多人追捧的忘羡CP能将这份兄弟情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