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星与向太等合照稳居C位,谢贤与前妻甄珍为避嫌刻意保持距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7 20:13

金星近年来虽然出现在大荧幕上的次数变少了,但是她私下里人气依旧很高,频繁被邀请出席各个活动,近日她还特意给谢贤前妻甄珍的自传发布会站台,大合照时她所站的位置亮了。

7月17日有媒体晒出了金星的近照,当天她穿着一件绿色印花连衣裙,化着淡妆打扮得十分靓丽,一头乌黑的秀发高高盘起,手上的大钻戒十分抢镜,今年已经50岁的金星保养得不错,颜值依旧在线。

当天出席甄珍自传发布会的有不少大咖,除了金星以外,还有向太、谢贤以及吕良伟等人。在大合照的时候,金星居然稳居C位,就连这次发布会的女主角甄珍都靠边站,足以见得金星在圈内地位之高。

今年71岁的甄珍一头短发亮相,穿了一件粉色薄纱连衣裙,看起来气色颇好,一头乌黑的秀发真是让人羡慕不已,一点也看不出已经是年过70岁的人。

82岁的谢贤则穿了一套白色西装,依旧打扮得相当帅气时髦,谢贤的时尚品味几乎没有变过,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钟爱白色西服。

值得注意的是,在大合照的时候甄珍与谢贤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刻意避嫌,两个人分开站在两边,前段时间还有媒体传出谢贤与甄珍有复婚的可能,两个人都年事已高且目前处于单身状态,再加上谢贤当年对甄珍爱得痴狂,复合也不是没有可能。

期间金星还与向太拍了一张亲密合影,今年60岁的向太身材看起来圆润了不少,她穿着一件酒红色连衣裙,脖子上和手上戴着华丽的珠宝首饰,虽然比金星大了10岁,但是向太的气色看起来颇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儿子向佐与郭碧婷的恋情而感到开心的缘故呢?

在发布会上,金星还换了一条仙气四溢的裙子现场献舞,赢得现场不少观众的掌声,难怪金星在大合照的时候会稳居C位,看来有才华的人真是到哪里都会被尊重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