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红带20岁养子吃火锅?男生撞脸吴亦凡,身材高大粉丝曝真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7 15:06

近日,有网友偶遇歌手韩红带着一名鲜肉帅哥吃火锅。当天韩红头上扎着小辫,穿着一身红衣,十分喜庆。许久未见,47岁的她又长胖了好多,身材臃肿,双下巴明显,即使戴着眼镜也遮挡不住黑眼圈,一脸的疲惫和憔悴。

陪在韩红身边的还有一男一女,女生长发飘飘,长相漂亮。男生也很高大帅气,留着寸头,看起来二十出头的年纪,眉眼像极了吴亦凡。由于去的晚,再加上没有提前预定房间,三人在饭店内等了好长时间,韩红一直耐心和店员交涉沟通,另外俩人则在一旁乖乖等候。

在评论区,有不少网友猜测这位酷似吴亦凡的小帅哥就是韩红的养子韩厚厚。

1999年,贵州麻岭风景区发生过一件轰动全国的缆车事件,缆车从空中掉落,致使14名游客遇难,这其中就有韩厚厚的父母,事故发生时,夫妻俩高举双手托举着儿子,才使韩厚厚幸免于难。韩红听闻十分感动,于是收养了这名孤儿,取名韩厚厚,并为他写了一首歌用来缅怀亲生父母。近二十年来,韩红一直视养子如己出,为了保护韩厚厚,很少带他在公共场合露面。

韩红曾晒出过母子二人的合照,从照片上对比,这位小哥哥还真与韩厚厚有几分相像,不少网友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养子都这么大了。

但是,不久后有粉丝辟谣称,韩红带去吃饭小帅哥并不是韩厚厚,而是李昃佑,李昃佑是一个歌手,曾参加过《快乐男声》,获得华东赛区20强。2018年因为翻唱《爱的就是你》而走红,其账号一夜涨粉百万。

李昃佑也翻唱过韩红的歌,二人这次约饭,难道是有合作?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