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9岁黄宏复出主持,两鬓斑白身材发福,美貌娇妻神似刘亦菲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7 19:51

说到黄宏老师,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春晚小品,他曾连续24年在春晚表演小品,搭档宋丹丹、巩汉林等人给观众制造了很多欢乐。

近些年随着年龄增长,黄宏早已退居幕后,被免职后他很少出现在荧幕上,更鲜少曝出动态。

7月15日,主持人刘芳菲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称她和黄宏一起主持了曲艺家协会成立七十周年晚会,两人合作之余还探讨了舞台艺术。

从刘芳菲晒出的照片看59岁的黄宏老了不少,他两鬓斑白发际线上移,身材明显发福还有了肚腩,他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内搭白衬衫,没有系领带,造型很随意。

坐在台下时黄宏笑容满面,很慈祥,他认真看着台上表演的孩子们,表情很欣慰。主持时黄宏马上精神抖擞,手拿话筒声音洪亮,晚会结束后他还和所有演艺人员合影,笑得非常开心。

从演出现场看,这场晚会规模不小,黄宏应该是正式复出当主持人了,他虽然不是专业主持人,但在台上魅力十足。

黄宏的妻子段小洁也是一名演员,她长得非常漂亮,气质超凡脱俗神似刘亦菲。黄宏为追求她下了很大功夫,最终凭借憨厚、真诚以及韧性打动了女神的芳心。结婚后段小洁安心在家当了全职主妇,1994年生下了女儿黄豆豆。

现在黄豆豆也跟随父亲的脚步进入了娱乐圈,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和水均益女儿水亦诗是同学,曾参演过《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阳光天井》等电影。25岁的黄豆豆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皮肤白皙五官精致,气质出众,是个大眼睛美女,以前黄豆豆曾分享全家福,大赞外婆和妈妈都是美女。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