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碧婷初恋是陈柏霖?曾约会被拍至今仍有联系,分手原因难以置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8 19:29

近日,郭碧婷和向佐这对小情侣一起参加了综艺《我家小两口》,两人狂撒狗粮羡煞旁人。在最新一期节目里,向佐问郭碧婷有没有特别的爱情故事,她聊起初恋相当坦诚,直言两人是青梅竹马,上初中就认识了,紧接着在大学与外教学习中又在缘分的安排下相遇,后来就在一起了,并透露交往初期,对方是小有名气的模特。

可能是怕引起误会,郭碧婷强调她和初恋仅限于牵手阶段,后来因为一台摩托车分手了“他换了摩托车,到车站接我时我觉得很恐怖就没有坐,后来没有联系就分手了。”

郭碧婷还笑称前任的红色牛仔裤让她印象深刻,并说现在对方与自己仍是好朋友,即使是在与向佐订婚的后,郭碧婷与初恋依旧像朋友一起见面吃饭,不过两人很少单独相处,男方还会催她离开。

八卦的网友很快根据线索猜测郭碧婷的初恋是谁,有网友据“爱玩机车、出道是男模、爱穿红色牛仔裤”直接判断是陈柏霖。

陈柏霖比郭碧婷大一岁,他们年龄相仿也是台北人,而且陈柏霖在出道前确实是小有名气的模特,是圈中出名的爱玩机车,还和柯有伦一起拍过骑机车的广告。

最重要的是,陈柏霖和郭碧婷曾合作拍过MV,饰演一对情侣有亲密的戏份,在台上台下他们互动暧昧关系不一般,两人还被拍到过私下约会,更有好事者扒出了陈柏霖穿红色牛仔裤的写真。

有网友直呼惊奇,称他们俩颜值登对很般配,但毕竟这都是陈年往事,郭碧婷现在收获了真正的幸福,向佐在听了女友的话后非但没吃醋反而耐心配合,相当有胸怀和风度,看到向佐这么信任女友,就知道他一定很爱郭碧婷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