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夫妇穿情侣装约会,林心如甜蜜依偎老公,华哥霸气搂紧老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8 19:29

7月27日,林心如的好友陈美凤晒出了多张与好久聚餐的照片,照片中林心如和霍建华罕见一起现身,两人紧紧依偎在一起,非常甜蜜。

他们特意穿着一黑一白的情侣装,林心如戴着白色帽子穿着白色T恤,素颜出镜比V笑容甜美,微微靠在老公肩膀上小女人味十足,气色相当不错。霍建华则穿着黑色T恤戴着黑色棒球帽将手搭在林心如肩膀上,霸气将老婆搂在怀里,一样面带微笑看起来心情很好。夫妻俩难得同框,也是很甜了。

以前的霍建华性格内向,甚至有些古板,不喜欢交际应酬也不喜欢玩社交软件,所以网友才叫他老干部,但婚后他经常和林心如一起参加朋友聚会,还会陪着她到世界各地旅游。两人虽然很少公开秀恩爱,但这都证明霍建华也是“宠妻狂魔”,为了爱情甘愿做出改变。

关于林心如和霍建华感情有变的传闻从他们结婚起就开始有,现在两人的女儿小海豚都长大了,谣言都没有终止,虽然他们经常甜蜜聚会力证感情甜蜜,但还是经常被有心人捕风捉影。前不久两人在台北参加电影节时没有一起走红毯,在台上也没有任何互动眼神无交流,很快又有人说他们夫妻感情生变。

如今两人再次甜蜜合体也证明人家好着呢,那些造谣的人太可恶了。昨天林心如也被拍到低调现身机场,她穿着一身黑衣戴着帽子口罩包裹严实,可能是受最近任达华被刺伤事件的影响,林心如加强了安保措施,一出机场马上有三名强壮的保镖将她围住,她面无表情快速离开。粉丝也很懂事,没有拥堵拍照,现场气氛很非常严肃,保镖们将她平安送到酒店才放心。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