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婚后亮相首曝闪婚原因,老公这一点赢过言承旭,或为爱退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8 19:29

7月27日,新婚后的林志玲首次公开亮相参加活动,她穿着灰色宽松碎花吊带长裙,留着波浪长发,风情万种女人味十足,满面春风藏不住好心情,婚后林志玲很快被传怀孕,但拍照时她凹造型不忘巧妙遮腹部,似乎怕再引发猜测。

林志玲一向情商高待人温和,当天她也大方谈到了新婚生活,当被问到爱上老公哪一点,林志玲说“他非常正面、积极、阳光,他也非常善良。”同时她自曝两人真的这半年才交往,但突然结婚,因为觉得对的时间对的空间遇到对的人。至于老公如何求婚,林志玲娇羞表示“把这个秘密留给我们吧”。

从林志玲的语气看,光是积极这一点,丈夫AKIRA就赢过了言承旭,两人藕断丝连多年,但言承旭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始终是模棱两可的态度,这也证明他和林志玲并不合适。

外界一直好奇婚后林志玲夫妇住在哪,志玲姐姐笑称两边都会住,因为结婚的决定太突然还没想好要住在哪里,但她也甜蜜放话“我们在哪里家就在哪里”。更表示AKIRA非常喜欢台湾,经常来台。

关于怀孕一事,林志玲笑言如果有当然会很棒,她很希望能生一对龙凤胎“生双胞胎这件事我好像许愿一辈子了,老天爷应该有听到”,还称两人有计划要举办婚礼。

但林志玲也表示将会减少工作量,将重心放在家庭和基金会,未来的工作重点是基金和公益事业。谈到初为人妻的心得,她坦言还在适应中,直言:“一切都很美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无可取代的好老婆。

看来婚后的志玲姐姐依旧人美心善,希望她能如愿生下龙凤胎,和丈夫永远幸福。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