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包间与闺蜜聚会,穿着粉嫩似少女,舒淇惊喜出镜破得病传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7 08:54

林心如最近忙于工作的同时,也不忘与姐妹闺蜜们聚会。7月16日,一位她的好友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组五人聚会的照片,气氛十分欢乐。

当天林心如打扮特别粉嫩,上身穿着一件印花T恤,下身搭配粉色长裤,在一头减龄的短发的加持下,青春靓丽。当天舒淇也在场,当天她带着一个超大圆框眼镜,穿着一身白色条纹长裙,对着镜头双手比v,心情甚好。

前几日,港媒报道舒淇湿疹加重,她戴着口罩包裹严实与女助理一起巡视自己的面点,看起来面色憔悴。不过从近照上看,舒淇的脸部一点红肿都没有,反而白皙有光泽,满面春风,破得病传闻。

二人的好闺蜜林熙蕾也参加了姐妹们的聚餐。林熙蕾是一位学历很高的女演员,2008年凭借电影《东京审判》获得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2012年淡出娱乐圈,前男友是F4成员之一的朱孝天,现任老公是美籍华人,夫妻俩婚后育有两个女儿。

专心在家相夫教子的林熙蕾也很注重自己的皮肤的保养,43岁的她依然少女感十足。巧的是,舒淇、林心如和林熙蕾都是一样的年纪,一行人在一个包间中,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谈心热聊,氛围棒极了。

其实私下生活中,她们常常在一起聚会,不仅自己聚,还带着老公一起。年初时,霍建华就参加了林心如姐妹们的聚会,他坐在餐桌的角落里,一向以“老干部”著称的华哥还比起了剪刀手。实名羡慕这样的友谊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