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达华女儿14岁身高180,天王女儿果然个个都是高颜值大长腿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6 15:44

今天,任达华女儿登上热搜榜单,他作为演艺圈天王级人物,自然女儿也颇受关注,她女儿名叫任晴佳,2004年底出生,现在14岁。

此次任晴佳登上热榜,是因为开通微博后首次晒照,两张杂志花絮照将好身材展现出来,妥妥的大长腿实在太抢镜了。

任达华老婆琦琦也是模特出身,身高179cm,任达华官方180cm,看来女儿完美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琦琦还给女儿评论道:“安静美丽的女孩,又是一个不一样的你。真棒。”

见到此身材,网友们瞬间酸了,纷纷感叹别人的14岁!

娱乐圈不少天王级明星都有女儿,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清一色女儿,张家辉、梁家辉也是女儿,连日本顶级天王木村拓哉都是两个女儿。

木村拓哉,日本超人气男神,多少女粉被他的神颜迷倒,他今年47岁了,但魅力依旧不减。

虽然现在木村拓哉能看到岁月留下的印迹,但当年追他的迷妹遍布整个亚洲,超高颜值被外界公认。

现在,木村拓哉的二女儿走进娱乐圈,别看人家只有16岁,但气场相当强大,颇有木村拓哉当年的范儿,又是一枚高颜值的星二代。

今年5月木村光希与易烊千玺合拍封面,两位00后同框很是养眼。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木村光希和宋茜同框的照片,当天木村光希酷十足,长卷发大耳环,好一位cool girl,两位美女合影受到粉丝关注。

去年5月,木村光希以模特身份出道,经过这一年的适应,看来木村光希已经打算在娱乐圈发展了。

不知道未来娱乐圈,哪位星二代能够比父母发展还要好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