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恺威与女儿同台献唱!对嘴亲吻很温馨,五岁小糯米颜值高不怯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6 15:42

近日,杨幂女儿小糯米所在的音乐学校举办了一场成立十周年的音乐会,刘恺威罕见牵着女儿上台演出唱歌,父女俩合唱了一首英文歌《You are got a friend》,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为了这次音乐会,父子俩都精心打扮了一番,小糯米留着齐肩长发,穿着一身白色连衣裙,搭配蓝色打底裤,此外还涂上了蓝白色的指甲油,确认过眼神是一个爱美的小可爱了。刘恺威配合女儿,白色衬衣搭配蓝色休闲裤,帅气依旧。

五岁的小糯米已经完全张开,大眼睛、尖下巴,颜值超高颇像妈妈杨幂,而且其身高优越,仅仅五岁就已经长到了爸爸的腰部,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

演出唱歌时,即使台下坐满了观众,但是小糯米一点不怯场,一手拿话筒,一手牵着爸爸的手,星范十足。刘恺威父爱爆棚,时不时弯下腰与女儿对视,眼睛里充满爱意。演出结束的那一刻,父子俩还嘴对嘴来了一个“爱的亲亲”,画面十分温馨。

在大合唱环节,刘恺威十分低调地站在最后排,但是眼睛一直未从女儿身上离开过。刘恺威近段时间一直在和陈都灵拍戏,日程非常繁忙,但百忙之中还不忘挤出时间参加女儿的音乐会,也是十分用心了,他深知陪伴的重要性啊。早前刘丹接受采访时,就曾说过刘恺威虽然在内地拍戏,有空就会回家陪女儿:“哪怕一两天,两三天也会陪女儿玩玩”。

据悉小糯米的性格十分开朗活泼,因为经常给大家带去欢乐,她在学校有一个绰号“happybaby”,小糯米本人非常受小朋友喜欢。性格的养成离不开家人的教育和陪伴,这一点刘恺威做得很称职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