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累病了?汪峰抱着女儿现身医院,胡子拉渣头发油腻男神不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6 15:48

汪峰和章子怡自从结婚后一直是圈内的模范夫妻,俩人婚后生活甜蜜幸福,还育有一个女儿醒醒。虽然现在章子怡鲜少出来拍电影,而是开始录制综艺节目、拍摄电视剧工作十分繁忙,近日她似乎因为工作连轴转身体欠佳,汪峰现身医院前去探望被嘲变油腻大叔。

7月16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汪峰的近照,当天汪峰抱着女儿醒醒现身医院停车场,媒体称汪峰疑似是前去探望身体欠佳的章子怡。

不过从汪峰这一身打扮来看,他现在确实有点不修边幅,戴着一顶棒球帽头发显得十分油腻似乎已经多日未洗,再加上他脸上胡子拉渣整个人看起来有点颓靡,没有平常舞台上看起来那么酷炫。

汪峰抱着女儿醒醒,小姑娘依偎在爸爸怀里看起来十分乖巧,汪峰则步履匆匆走进医院,看起来十分焦急的样子。希望章子怡好好休息,身体早日康复。

今天还有媒体放出章子怡在新剧《帝凰业》中的路透照,今年40岁的章子怡古装扮相十分惊艳,已经生过孩子的她身材窈窕与旁边二十多岁女演员同框美貌丝毫不输,状态依旧很能打,即便扮演20多岁的小姑娘也没有违和感,不得不佩服章子怡这么多年以来对自己身材和皮肤的管理。

章子怡这次新剧与老戏骨赵雅芝、惠英红搭戏演员阵容可以说是相当强大,男主则是周一围,男二是杨祐宁,网友对于女主和女配角几乎没有任何异议,但是对于周一围和杨祐宁则颇有微词,认为他们二人和章子怡搭戏没有CP感。

不过现在做出评价还为时过早,毕竟当初赵又廷出演夜华的剧照被放出时候也遭到不少网友吐槽,结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之后赵又廷成全民姑父火遍全国。我们还是暂且耐心等待章子怡新剧成片的播出,期待着能够见识到不一样的章子怡。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