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带儿子和闺蜜聚会,身材被美女碾压,众网红脸傻傻分不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6 15:48

黄晓明和baby的感情状况现在俨然是全民关注,两人虽然多次否认离婚,黄晓明还放话再传谣就动用法律武器,但众多蛛丝马迹似乎都表明他们的感情确实不如以前。

Baby频繁带着小海绵外出游玩,走好妈妈路线,昨天黄晓明也罕见露面陪儿子打电动游戏,但他们一家三口就是没有同框过。

今天,有网友晒出了baby带小海绵在上海迪士尼游玩的照片,不过这次外婆和奶奶都没有出现,baby是带儿子和闺蜜一起玩。

Baby大方和闺蜜团合影,她穿着白T恤和短裤,身材纤瘦两条腿又细又直,不过最左边站着一位个子更高的美女,baby颜值虽然胜利了,但身材意外“输”给了好友。小海绵站在前排脸上打了码,能看出他长高不少,合照时并拢双腿超级萌,小海绵身边还站着一个和他一样高的小女生,正对镜做鬼脸。

baby的姐妹团成员个个都是高颜值,和四位姐妹合影时,她依旧是脸最小颜值最高的那个,还占据了C位,看得出来她很放松,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其他几个姐妹同样都是大眼睛高鼻梁的网红脸,站在一起竟有些分不清谁是谁。

还有一张是众人的大合影,她们用了美颜滤镜的效果,个个都是网红脸,baby也没有“幸免”,右上角的女生还撞脸baby了,两人都是尖下巴大眼睛,看起来略显不自然。都说baby是网红脸的“鼻祖”,是一般女生的整容模板,现在看来确实如此啊。

Baby有很多圈外的闺蜜,经常一起聚餐合照,她每次都很配合。不过baby毕竟是以高颜值著称的明星,和见光死的普通网红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尤其一对比,就显得她格外漂亮。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