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穿紧身衣踩恨天高破怀孕传闻,脸部浮肿严重大笑挤出双下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8 09:40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林心如已经怀上二胎,对此林心如和霍建华夫妇从来没有进行正面回应过,近日林心如公开出席某活动,以实际行动力破怀孕传言。

7月26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林心如出席某活动的照片,当天她打扮得十分粉嫩,穿一件粉色露肩上衣大秀精美的锁骨,下面搭配粉色长裤,43岁的她依旧保持着一颗少女心。

值得注意的是林心如特意用白色腰带显出腰线,脚上还穿了一双恨天高,如果真的怀孕的话,林心如应该不会穿这么修身的衣服,更不会穿高跟鞋,所以她这是以实际行动破除怀孕的传言。

产后的林心如保养得益,身材虽然看起来瘦弱但是前凸后翘,曲线玲珑。只不过林心如脸部变化似乎有点大,虽然身材与产前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四肢看起来十分纤细,但是她的脸却浮肿严重,讲话的时候双下巴若隐若现,大笑的时候脸上的苹果肌下垂严重挤出深深的法令纹,看起来颇为显老,林心如的脸和身材比例有点不太协调。

但是整体来说,升级当妈后的林心如看起来容光焕发,与小朋友互动过程中母爱泛滥,看来在照顾小海豚的时候林心如收获不少育儿经验,如今林心如在与小孩子相处过程中,动作十分娴熟,神态和讲话语气都相当温柔。

最近一段时间林心如频繁出席活动捞金,老公霍建华则变得低调不少,两个人的女儿小海豚逐渐长大,夫妻俩照顾孩子的重担变轻了不少。结婚之前林心如一直很高产,自导自演了不少影视剧,事业发展得如日中天。

结婚后她安心在家带孩子,工作减产不少,不知道最近这么频繁亮相是否有再次复出拍戏的想法呢?粉丝们都相当期待着林心如开工演戏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