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晨手滑了?点赞黑粉辱骂邓伦言论引热议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7-04 19:32
金晨手滑了?点赞黑粉辱骂邓伦言论引热议

7月4日,有网友晒出金晨点赞邓伦黑粉辱骂邓伦言论的截图,该黑粉在文章中提及,因李光洁、郝蕾一事想到了邓伦与金晨,并写到“在一起的时候都是男弱女强,离婚分手后都不遗余力地黑女方好多年,不放手不放过,为了自己的利益对女方泼脏水。”引发网友热议。

金晨手滑了?点赞黑粉辱骂邓伦言论引热议

据悉,2016年8月,金晨被曝与邓伦姐弟恋,两人进出同一酒店房间,拍完了戏就一起十指紧扣牵手散步,金晨还搂着邓伦的腰,坐实恋情。2017年6月,金晨和邓伦先后在微博发文暗示分手,两人恋情告终。

8月21日,金晨被曝在七夕当天晒出的一张牵手照片中,戴的手链上有个字母”D“,疑似与邓伦已经复合。为此,有网友向邓伦老板公钰涵发私信求证,公钰涵耿直回应:“这辈子都不可能。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