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被多人劝整容?3unshine成员Cindy:我觉得自己长得好看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7-27 12:40

 

曾被多人劝整容?3unshine成员Cindy:我觉得自己长得好看

综艺节目,当被问及是否会在意别人对自己长相的评价,Cindy坦言“可能别人都觉得我长得丑,但我觉得自己长得不是很难看的那种”。

Cindy表示:“我觉得可能在他们眼里就是觉得我长得丑嘛,但是我自己觉得我自己长得不是很难看那种,在我自己心目中,我觉得自己长得是好看的”,她认为自己按长相来算,自己属于人群中的前30%。而3unshine其他两位成员,她笑言:“长得都没我好看”。

在另一位嘉宾分享了自己从14岁就开始做整形的经历并为此花费了四百五之后,Cindy称也会有很多人觉得她应该去做整形,比如垫鼻子或者割双眼皮。但她认为“如果别人觉得长得丑,你自己也觉得自己长得丑,那么你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