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博和粉丝之间有趣又暖心的故事,第一个就让人感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8 09:39

近来,电视剧《陈情令》正在热播,扮演蓝忘机的王一博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虽然台词不多,但他成功诠释了大家心中的蓝湛,那个皎皎君子,泽世明珠,自幼雅正端方,品性高洁,高冷却不高傲的形象。

人气大增的王一博,私下与粉丝间的故事也十分有趣,有的还相当暖心。

据说有一次在机场,王一博把粉丝送给他的小熊猫放在了他旁边的凳子上,重点还给小熊猫垫了张纸,对粉丝礼物细心呵护,很是戳心了。

走的时候,抓起小熊猫又是那个酷酷的男孩。

一个粉丝还分享一个有趣又很苏的故事,中考结束时,这位粉丝背着爸妈一个人去重庆参加王一博的签售会,排队签名到王一博的时候,粉丝脑袋一抽很小声叫了一句我王pabo,然后王一博抬头看着粉丝,笑眯眯地说叫哥哥,啊啊啊啊一声叫哥哥,实在让人招架不住。

还有一次,一个粉丝在电梯偶遇到了王一博了,想找他签名,但是身上没带笔没带纸,想让他直接签在手机上,于是我们的一搏接过手机以后,直接用键盘打下了“王一博”三个字!

暖心的故事不断在他与粉丝之间发生。有一年他们UNIQ团签售会,很多人to签的时候要求写生日快乐,经纪人不让他们再写这四个字了,这位粉丝当时就小声抱怨了一句说过两天真的是我生日啊,然后打算走到下一个成员跟前时,王一博伸手就拉了一下她,看着这位粉丝,他字正腔圆的说了句生“生日快乐”,好心动啊!

一次他和队里几个哥哥在候机,然后在咖啡店里,粉丝怕打扰他们一直没进去,就远远在外面看着,后来助理拎了几杯咖啡过来说这是一博给你们买的。

跟粉丝拜拜转身自己撞到了玻璃,还提醒粉丝注意车辆,品牌活动送粉丝产品,提醒粉丝多拿点贵的,动手帮挑选,好一种狠话不多的温柔!

一次,王一博练完车本来都打算走了,但隔着一个赛道听到一个粉丝摔倒,人群里开始吵闹,此时王一博立刻掉转身扒在铁防护网上往粉丝这边看发生了什么事。

他出道的时候UNIQ那会儿还挺火的,王一博也是见过“大世面”的,后来组合发展不行,很多粉丝却都慢慢离开了,2017年有个场次全场就一个灯牌,他一直在找底下有没有他的灯牌来着。四周年时,他发了一条微博,感谢粉丝还在。

王一博不喜欢大家怼着相机拍他,粉丝就主动和他保持距离,下面这张图看着很是贴心!

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

王一博说:“我没想过要你们看我有多认真,我只是在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 , “希望你们也能像我想做到的那样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为自己喜欢的事去努力”。

这些话不甜,但却很窝心,很激励人,这或许是王一博对粉丝的关爱方式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