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在老家摊煎饼陪姥姥吃饭,baby骨瘦如柴带小海绵和婆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6 19:12

7月26日下午,小海绵粉丝后援会晒出照片称“小海绵和妈咪奶奶的路透来了”,照片中baby穿着黑色宽松牛仔T恤,下衣失踪大秀美腿,头戴黑色帽子,拿着手机正和别人聊天,小海绵站在妈妈身边,圆嘟嘟软萌可爱。而奶奶也站在他身后,虽然粉丝为了保护隐私把两人都打码了,但能看出奶奶正注视着孙子满脸慈爱。

虽然黄晓明夫妇很久没同框让婚变传闻愈演愈烈,但Baby和婆婆一起出去玩也证明了他们夫妻感情良好。照片也能看出baby实在太瘦了,两条腿细到吓人,拿手机的手一样骨瘦如柴,前两天她曾分享过吃早餐的视频,她的早餐是两个牛角包和一些水果,但直到视频拍完她都没吃面包,只吃了两口水果,为保持身材也是很拼了。

黄晓明这两天正在老家青岛参加活动,今天下午有网友晒出了一段视频称他“回家乡青岛现场展示摊煎饼技能,看上去很熟练的样子”,视频中黄晓明穿着一身黑衣在台上摊煎饼,动作娴熟姿势专业,一点不输街头的煎饼摊贩。

黄晓明打心眼里喜欢家乡的大煎饼,走到哪里都要安利青岛美食,他还曾在《中餐厅》里为外国人摊煎饼,手艺相当不错。

黄晓明很有孝心,回家乡参加活动当然要看去看望姥姥了,姥姥今年已经91岁了,但身体硬朗还能下厨为外孙做饭,黄晓明晒出了三张祖孙自拍照,以及家乡美食。有网友说好像在镜子里看到了baby的身影,两人隔空秀恩爱,但baby的粉丝很快出面澄清,说她正在加拿大录综艺,不在国内,镜子里的人并不是她。

但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黄晓明姥姥家的墙上挂着他们夫妻的结婚照,这都证明夫妻俩恩爱如初,感情并没有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