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壕无人性!郭富城开游艇出海释放压力,女儿喊父母名字问有糖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6 19:33

7月25日,郭富城在澳门出席活动,他身穿黑色西装戴着墨镜,神采奕奕状态超年轻,看郭天王的容貌和身材,很难相信他已经年过五十,简直太帅了。

郭富城参加的活动是亚洲珍品展览,他参观了一架引擎只有拳头大的游艇,非常喜欢。郭富还自曝考了船牌,有自己的船,工作压力大的时候他就开船出海释放压力。近日他被拍到过带着方媛和女儿玩,内部装修豪华一看就价值不菲。

众所周知郭富城酷爱跑车,平时收集了很多超跑,他自曝曾买了一部价值200多万的跑车奖励自己开了26场演唱会,这部车仍保存着作为纪念,希望有一日可以做慈善展览。

郭富城家庭圆满事业成功,方媛生下二胎后他更是有女万事足,接了不少工作赚钱养家。低调的方媛很少公开秀恩爱,一直在家安心相夫教子,曾经不看好他们恋情的粉丝都接受了这位年轻的天王嫂。

7月26日,方媛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方媛穿着白T恤戴着墨镜搭配牛仔背带装坐在车里,她温柔地向女儿提问“Chantelle,妈妈叫什么名字?”小家伙清晰地叫出了她的英文名Moka,方媛还让女儿大声一点,萌娃很乖巧地又说了一遍Moka。

随后方媛又问爸爸叫什么名字,Chantelle先喊了一声爸爸,随后说爸爸叫Aaron,小奶音超萌,方媛夸她宝贝非常棒,她还可爱地问“有糖没有”,网友都被萌化了。

今年还不到两岁的Chantelle已经长成可爱的小女孩了,而辣妈方媛状态依旧好,身材纤细肤白貌美,产后几个月她已经彻底恢复了。有漂亮贤惠的妻子和两个软萌可爱的女儿,难怪郭天王越活越年轻,幸福都写在脸上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