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技秒杀鲜肉!倪萍演病人躺沙发现场改剧本,脸色蜡黄皮肤松弛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6 19:33

近日,倪萍被拍到现身某语言类节目的录制,她扎着马尾,身穿深蓝色宽松休闲套装简单舒适,当天倪萍精神状态不错,神采奕奕非常有活力。

倪萍的身体状况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前不久她被拍到走路需要人搀扶,行动不便引人担忧,但看近况她完全可以独立站立,不需要人搀扶,身体很硬朗。

按照剧本,当天倪萍饰演的是一位妈妈,不知道是打光还是化妆的原因,倪萍看起来脸色蜡黄皮肤松弛,显得很沧桑,不过她毕竟是上了年纪的老年人,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

倪萍要表演生病的桥段,她左手撑在沙发上,右手捂住胸口表情痛苦,和真生病没什么区别,倪萍老师有一段时间身体不太好,她可能也是还原自己当时生病的状态吧。

随后倪萍躺在沙发上休息,她闭着眼睛蜷缩在角落里浑身无力,演出了浑身无力,身体虚弱令人心疼的样子,倪萍老师不愧是实力派老戏骨,多才多艺宝刀不老。即使多年未拍戏演技一样能秒杀一众小鲜肉。

有知情人爆料剧本还没有完全敲定,很多细节都在优化中,倪萍老师也全程参与了剧本修改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年轻时候的倪萍不仅是优秀的主持人,更是演技出色的实力派演员,她曾参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包括《浪漫的事》、《大太阳》、《美丽的大脚》等。还分别在金鸡奖、金鹰奖、华表奖获得过各种奖项,专业能力绝对毋庸置疑。减肥后的倪萍颜值回春,各种活动通告接到手软,粉丝也很欢迎女神回归,但希望倪萍老师注意身体,不要因为工作影响健康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