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奇隆聚餐未见刘诗诗,对女性友人摸头捏肩膀,动作亲密关系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4 20:07

刘诗诗生下儿子后就一直在家照顾宝宝,宠妻狂魔吴奇隆也停工陪老婆和儿子,很久没公开露面。最近,有媒体拍到了吴奇隆和两个好友在餐厅聚餐,年近50的他状态不错,精力充沛活力满满。

用餐期间他们笑容满面,吴奇隆与众人谈笑风声,就像个大孩子。吃完饭三个人一起从餐厅走出来,一个中年男子背着包戴着棒球帽走在后面,还有一个穿着红色上衣的中年女子走在前面,看起来应该也有50岁左右了。

吴奇隆和女士的关系似乎特别好,他在后边一会摸摸她的头,一会又拍拍肩膀,很可爱,吴奇隆就像小孩子一样调皮,女士也是满脸宠溺,两人一看就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了。离开时吴奇隆先上了一辆商务车,女士还站在外面对他说“问诗诗好”语气很客气,看他们这么好,应该是相交几十年的老同事了。

前段时间吴奇隆身材发福,脸大腰圆似乎胖了不少,但从近照看他好像又瘦了,只是身材依旧魁梧,他平时酷爱健身运动,最近应该也没闲着。

吴奇隆背着一个双肩包像孩子一样,走路蹦蹦跳跳少年气十足,怎么看都不像年近半百的样子。所以即使和相差17岁的刘诗诗在一起也毫无违和感。

吴奇隆和刘诗诗在一起后给足了妻子安全感,时刻都在宠妻,婚后刘诗诗明显没把重心放在事上,很少拍戏,倒是经常和老公一起到世界各地玩。生完孩子后她的复出之日更是遥遥无期,粉丝千呼万唤也没能见到偶像。可能对刘诗诗来说,事业并不是最重要的,能有幸福圆满的家庭生活便足够了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