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涛10岁儿子近照曝光,眉清目秀长相随妈,身手不凡酷爱运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4 20:06

今天,有网友晒出了刘涛儿子的近照,并配文“刘涛儿子怎么样?有浪费明星的好基因吗?”照片中刘涛的儿子正戴着拳击手套练习拳击,他叫王子京,今年10岁,五官清秀像极了刘涛。

刘涛对一双儿女保护得还是比较好的,很少让他们公开露面,曾有人说两个孩子都长得比较像王珂,现在看来王子京越来越像妈妈了。

小家伙身手敏捷英气十足,继承了刘涛的运动基因,做起高难度动作毫不费力,一看平时就没少锻炼,这一点也很像刘涛,因为王珂现在已经中年发福,有了大肚腩,平时应该很少运动。刘涛经常和儿子一起训练,母子俩对打玩的不亦乐乎,在她的培养下,小家伙俨然变成了运动型男,阳光帅气很是活泼。

刘涛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她的身材和颜值保持的都很不错,平时热爱运动,即使发福也会很快瘦回去,状态好到令人羡慕。

今天凌晨她在微博晒出了四张美照并配文“发个自拍照,就早点睡觉,晚安”照片中刘涛穿着紫色卫衣戴着帽子,皮肤白皙紧致,嫩如少女,粉丝纷纷感慨她太漂亮了,越来越年轻。

7月12日是刘涛41岁生日,粉丝团为她举办了生日会,刘涛穿着白色纱裙站在台上唱歌,温婉端庄大气贤淑,非常漂亮,看样子哪里像是年过40。

刘涛生日当天,和她一起出演过《欢乐颂》的其他杨紫、乔欣、王子文都送上了祝福,唯独缺少了蒋欣,要知道当初蒋欣和刘涛可是最好的姐妹,曾亲密无间到像一个人,只是后来她们关系恶化到现在连表面功夫都懒得做,也是令人唏嘘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