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翟天临近照身材发福变油腻大叔,烈日下裹成粽子出街不见辛芷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5 16:06

翟天临自从前段时间那场风波之后,就被列为了“劣迹艺人”名单,他出演的影视剧和综艺镜头全部被剪掉,如今已经沦落到无人问津的地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处境比较落魄,翟天临也放弃了身材管理,近日网友偶遇他独自一人现身街头,他看起来胖了不少。

7月25日有网友放出一组街头偶遇翟天临的照片,当天他穿着黑色外套里面还套了一件黑色T恤,将自己包裹成了粽子,最近北京气温一直在30度以上,炎炎烈日之下,翟天临穿的这么厚真的好想问他一句难道真的没感觉到热么?

视频中能够明显看出来翟天临胖了不少,他的脸部看起来相当圆润,原本尖尖的下巴也几乎消失不见了,今年32岁的翟天临已经放弃了身材管理,变成了油腻大叔了。

当时翟天临似乎像是迷路了一样,他从车上下来一直来回踱步找方向,即便如此,翟天临也没有寻求路人的帮助。

这次翟天临现身并没有见到女友辛芷蕾的身影,早前曾经有媒体拍到他们两个一起现身某小区,辛芷蕾还十分亲昵地挽着翟天临的胳膊,被疑已经同居了,不过对于相恋的传闻,两位当事人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过,当时还有不少网友感慨辛芷蕾对翟天临是真爱,即便翟天临已经这样子了,辛芷蕾对他还是不离不弃。

如今翟天临的复出之路可以说是困难重重,一旦被贴上劣迹艺人的标签,他很难摆脱掉。如今圈内的劣迹艺人不少,比如吴秀波、黄海波、文章、柯震东等,除了文章现在还有点水花之外,其他几位在圈内已经算事销声匿迹了。

如今娱乐圈竞争激烈,年轻有实力的演员层出不穷,如果明星不珍惜自己现有的劳动成果,很快就会被后来者赶超甚至被遗忘,翟天临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