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秀文近照大变样,腰上赘肉明显妆容吓人,血纹身清晰可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5 16:09

走出情伤的郑秀文近段时间的状态非常不错。7月25日,她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两张自己的照片,一改往日模样,惊艳的同时还有一点吓人。

照片中,郑秀文特意画了一个大浓妆,超长的假睫毛,火辣的大红唇,厚重的腮红和粉底,感觉下一秒就要上台演出似的。但照片的背景是在家中的厨房里,她手上还端着一杯咖啡,这样的大浓妆在这样的环境下显得有些违和,被粉丝调侃很“做作”。

当天郑秀文上身穿了一件黄色格子背心,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运动裤,头上还绑着一个厚厚的橘黄色发带,大秀小蛮腰、天鹅颈,身材好到爆。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她腰部惊现赘肉,扭腰过程中形成了一条很深的褶皱,恰好被镜头拍了下来,着实有点吓人。

要知道郑秀文可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健身狂人,经常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自己的健身照,马甲线清晰可见,身材令人羡慕。这次肚子上竟然出现了赘肉也实在不可思议,不过郑秀文已经46岁了,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已经很不错了。

除了赘肉外,郑秀文身上的几处英文纹身也相当吸睛。许志安被曝出出轨黄心颖后,有媒体爆料郑秀文为了维持婚姻,专门纹了“血纹身”,“血纹身”就像手绳一样的纹在手腕上,很细的一条。坊间有传闻,这种纹身代表着可以与深爱的人一辈子待在一起。

早前郑秀文出席活动时,还特意用多条手绳来遮挡,今天晒照,她大方晒出了那条血纹身,清晰可见,可见早已经走出了情伤。

其实郑秀文很早就原谅了许志安,二人被拍到过一起现身健身房,一起爬山,甚至许志安还去支持了郑秀文的演唱会,夫妻俩的生活早已恢复如常,令人欣慰~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