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感情状态成谜,带小鲜肉逛街疑被冷落,一个动作显暖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5 16:10

老戏骨,下到二十多岁的小鲜肉小花,何老师几乎都认识,因为待人真诚,没有架子,深受大家喜爱。

近日,有媒体拍到何炅带着助理现身上海机场,何老师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裤,斜跨背着一个小包包,非常时尚。

落地后何炅带着助理走得是VIP通道,从通道出去后,二人并没有直接上车而是在门口等了好长一段时间。随后一名穿着格子衬衫,长相帅气,身材高大的小鲜肉从机场走出,与何炅热情拥抱打招呼。三人一同乘车到酒店休息,直到傍晚才外出。

当天天气不是很好,下着小雨,小鲜肉撑着雨伞大步流星走在前面,完全没有照顾何老师的意思。何炅只得一人独自走在后面,显落寞。但这丝毫不影响二人的感情,商场的扶梯上,小鲜肉一直向后扭头与何老师热聊,为了安全,何炅不得不扶正他的身体,这一举动非常暖心。

何老师人帅情商高很会照顾人,只是这么过年了,他仍然是单身一人。坊间一直有传闻,他的老婆是王菁,为了保护家人隐私,何老师才选择不公开。甚至还有网友找到了很多年前他在杂志《意林》《青年文摘》上发表的文章,标题是《何炅的不浪漫爱情》。但奇怪的是,这么多年过去了,鲜少有二人的同框照流出。

早前何炅接受采访时曾称:“我私底下是一个很安静的人,非常想要享受自我空间,所以不必要的曝光和炒作我是不做的”,这也能看出何老师的人生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低调生活,这也是他不愿意将自己的私生活曝光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