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问有无三胎计划?张嘉倪一脸害羞否认,买超却说5个字惊呆小S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5 16:07

近日,张嘉倪和买超夫妇一起参加了综艺《花花万物2》的录制,夫妻俩结婚多年还像新婚小夫妻一样甜,张嘉倪穿着西装外套,内搭牛仔短裙和白色上衣,身材纤细大秀美腿。买超穿着休闲上衣和破洞牛仔裤。夫妻俩结婚多年还像新婚夫妻一样甜,张嘉倪一向爱撒娇,在老公面前更是变成了温柔细腻的小女人,买超面对妻子毫无招架之力,可以说是有求必应。

在群访环节了,当记者问张嘉倪有没有三胎计划时,张嘉倪害羞回应“暂时还没有”。说完买超低头看了下老婆,张嘉倪娇嗔说“看我干什么?”随后买超直言“看我身体吧”。引发全场爆笑。

就连见多识广的主持人小S都忍不住笑的弯下腰,要知道小S一向心直口快直言不讳,主持风格犀利,她曾在台上多次“占”男明星的便宜,让他们直呼招架不住,也开过尺度很大的玩笑。但当天小S显然没料到看起来一脸乖巧的买超会这么说。

买超的人设是“高富帅宠妻狂魔”,但不少网友质疑他没有正当职业,靠与张嘉倪一起参加综艺捆绑炒作,强行蹭热度。现在看来他还是有综艺感的,能给节目带来不少看点。

《花花万物2》是小S和蔡康永再次合作主持的综艺,两位老搭档再同台圈了不少《康熙来了》的粉丝,在录制现场小S也是大曝猛料,她直言郑爽“是一个很耿直的艺人,很敢讲话”。郑爽甚至和她说“拍戏就是为了赚钱”,当她问郑爽”你不想得奖吗?不想和很厉害的导演合作吗?”,郑爽则表示“没天份的话,那就没必要啊”。

网友纷纷表示郑爽太敢说了,也有人称期待小S采访郑爽,两人一定会碰撞出火花。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