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天堂等我》定档11.30 导演亲历灾难 呈现真实唐山大地震中的生死绝恋

娱乐 久之网 2019-07-25 08:17
《在天堂等我》定档11.30 导演亲历灾难 呈现真实唐山大地震中的生死绝恋
《在天堂等我》海报

由王军导演,李滨、于非非、毛孩、李梦男、肥龙等主演的灾难爱情电影《在天堂等我》宣布定档11月30日,片方发布了定档海报和同名主题曲MV,再现了中国式纯真年代的青涩爱恋以及唐山大地震中痛彻心扉的生离死别。

导演王军曾亲历唐山大地震,作为一名幸存者,在本片中真实再现唐山大地震的惨烈震撼,以及感人至深的生死绝恋。

定档海报再现纯真年代海魂衫碎花裙演绎最干净的爱情

电影《在天堂等我》讲述了下乡返城小伙子王小土(李滨饰)爱上了美丽的小镇教师欧海恋(于非非饰),这段纯粹而美好的恋情终于克服重重困难之际,发生了唐山大地震,两人在废墟中生死相隔,王小土为爱坚守一生的故事。

定档海报全面展现出1970年代的纯真气质,男主角王小土肩扛二八大杠单车,汗水打湿了身上海魂衫,车把上挂着绿色的军布包荡漾着青春的气息。小镇教师欧海恋梳着两个清纯的麻花辫,一件干干净净的碎花裙被微风吹起,尽显独特的时代印记和青葱岁月的美好。两人一起漫步在一片灿烂的向日葵花海中,旧时光中纯美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

导演亲历唐山大地震真切表达同名MV催人泪下

影片《在天堂等我》发布同名主题曲MV,歌手小壮清澈的嗓音和深情演唱把我们拉回到那个被遗忘的纯真年代,而震撼的大地震场景又将纯真恋情摧毁,MV将美好的纯真岁月和真实的生离死别演绎得催人泪下。

MV中王小土在学校里“大胆”表白,修好女主回家路上唯一的街灯,两人走过乡下老家颠簸的石子小路,共赏月光下的萤火虫...不料所有的美好被一场地震打破,随着主题曲一句“纵然她一世芳华,生命却如流沙”小镇转眼间成为一片废墟,但钢筋瓦砾难以掩埋人间的真情。如同影片的宣传语“岁月已逝,爱却永恒”,电影不仅为观众展现了一段凄美的爱情,也真实还原了废墟之下的真情和人性光芒。爱情、兄弟情、友情、邻里情在灾难中得到升华,影片在抚平一代人内心伤痛的同时,真诚再现了真实的唐山大地震,传达出对那段历史的铭记。

《在天堂等我》由王军导演领衔的全唐山人阵容倾力打造,马德华、李勤勤、彭玉、刘伟、苇青等众多老戏骨倾情加盟,力图以真实的唐山大地震见证时代变迁和人间真情。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灾难爱情电影,在这个商业化电影占据主流的市场,王军导演希望用《在天堂等我》这股清流,为当下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感动,复苏那个时代尘封的记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