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柳岩自曝曾答应男艺人求婚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7-02 15:57
柳岩自曝曾答应男艺人求婚
柳岩自曝曾被男艺人求婚

近日,参加某节目时,柳岩分享被求婚经历,自曝曾答应过一位男艺人的求婚。当时男艺人包下了海边餐厅的二楼,更用一半的积蓄买了钻戒向他求婚,柳岩坦言“到现在想起来还是会觉得很感动,很幸福”。

柳岩自曝曾答应男艺人求婚
对方用自己一半的积蓄买钻戒求婚

但后来,对方渐渐产生了变化,两人也就此分开。一开始柳岩十分气愤,称还会发短信骂对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表示:“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柳岩还透露,对方在两人恋爱时在社交平台开了小号,每天记录想对她说的话,到现在都没有删除,十分浪漫。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