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一围带妻女出游,为女儿牙咬线头超宠溺,朱丹撒娇小女人味十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4 08:28

7月13日,有网友偶遇男演员周一围带着妻子朱丹和女儿现身机场,同喝一杯奶茶风波后,一家三口同框出游,画面十分温馨。

周一围打扮帅气,黑色长袖衬衣搭配蓝色牛仔裤,休闲时尚。朱丹则是蓝色衬衫搭配蓝色短裙,大秀美腿,颜值在线。两岁的女儿小小丹扎着两个小辫子,穿着一身条纹连衣裙,小脸蛋肉嘟嘟的十分可爱。

在等待登机期间,一家三口坐在座位上聊天,小小丹坐在妈妈的腿上,看机场内人来人往十分入迷,不哭不闹相当乖巧。周一围不时给女儿整理头发,父爱爆棚。朱丹则撒娇似的靠在老公肩膀上,看起来十分享受。周一围和朱丹一直腻在一起,老夫老妻了还你侬我侬,相互对视,无比甜蜜,看起来夫妻俩的感情非常好。

期间细心的妈妈朱丹发现女儿的衣服有一根线头,她一度尝试用手将其扯断,但奈何力气小并未成功。机智的周一围直接上牙咬断了线头,老公力max,朱丹见状喜笑颜开,一脸幸福的样子。

几个月以前,周一围可是网络八卦的焦点人物,先是参加《演员的诞生》因为演技人气大增,可是好景不长,之后被网友拍到与女助理同喝一杯奶茶,引起热议。之后“看不起老婆”、“大男子主义”、“傲娇”等等一系列负面评论令其口碑一落千丈,多年经营的人设差点崩塌。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周一围的热度逐渐消减,一家人又恢复了平静的生活。周一围整个人也变得低调顾家了许多,没事就会在家陪着小小丹玩耍,父女俩一起看绘本,一起玩游戏,十分温馨。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