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惨!王俊凯现身自家奶茶店却不敢进门,只能派保镖进去买一杯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3 14:04

 

近日王俊凯父母在重庆开了一家奶茶店,二老简直低估了自己儿子的人气,所谓爱屋及乌,每天奶茶店外粉丝都会在炎炎夏日之下,不惜花大把的时间排长龙等待,生意火到就连王俊凯本人都不敢进自己奶茶店。

7月13日,有网友在王俊凯爸爸妈妈开的奶茶店门口偶遇王俊凯本人,为了低调不被人认出,大夏天他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上身穿着一件蓝色衬衣内搭白T,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口罩帽子遮面,可谓是全副武装。

更在王俊凯身后的还有一名穿白T的男助理和一位穿黑T 保镖,三人走在路上,气场十分强大。

好笑的是,王俊凯走到自己奶茶店门口并没有亲自进入店内买奶茶,而是派随身的保镖进去买了一杯,之后三人便离开了。做人气爱豆也是蛮心酸的,为了不引起轰动,到了自己门口都不能进。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王俊凯好惨一男的”、“好笑又心疼”、“不起两位小哥哥喝一杯吗”、“哪位姐妹有放大镜,给我看看他喝的啥”。

王俊凯光顾自己奶茶店也是百万忙之中抽出的一点时间,近日他为了某品牌活动和音乐盛典舞台表演回到了家乡重庆,一下飞机,衣服都没换就去了舞蹈室,紧急进行舞蹈训练,一直排练到很晚。

7月12日,王俊凯工作室还晒出了一组他加班彩排的照片,之间小凯身穿条纹衬衫,手拿话筒,在舞台上认真唱歌的样子,深情又帅气。年少成名,身上背负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压力,但是小凯却毫无怨言,一直谦逊地努力着,这样的精神令人感动,值得我们学习,王俊凯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