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式复出?张馨予版小龙女片场照曝光,脖子前倾严重撞型刘亦菲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4 15:52

7月24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张馨予在片场拍戏的照片,并透露她此次饰演影版小龙女,一照片中身白色装扮的她仙气十足,拍摄的剧情是和杨过面对面练功。

张馨予白衣飘飘五官精致,颇有神仙姐姐的感觉,而且看她的扮相和也有些神似刘亦菲版小龙女,两人也算隔空撞脸。结婚近一年的张馨予要正式复出了,粉丝日夜呼唤终于能看到她的新作品了。

但也有网友在线吐槽,说张馨予脖子前倾严重,气质完全不适合演仙气飘飘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张馨予外形美艳,以前饰演过的也大都是心机深沉,艳光四射的大美女,小龙女和她的气质正好相反。

张馨予曾经在陈妍希版《神雕侠侣》中饰演过李莫愁一角,她的扮相和演技都得到了一致称赞,当时正是陈妍希被黑的最惨的时候,她演的小龙女被吐槽“小笼包”,相反张馨予被赞艳压陈妍希。

但这次演小龙女对张馨予是不小的挑战,今年32岁的她已经升级为人母,和刘亦菲及李若彤比在年龄和容貌上都没有优势。

不过张馨予的身材和外貌都恢复的不错,四肢纤细肤白貌美。最近一段时间她更新最多的就是美食照,7月23日,她晒出了午餐是虾仁和清炒菜花,为了保持身材吃的又少又清淡。

7月20日,她还晒出了亲手做的兰州拉面,称自己一个南方人已经妥妥学会了做拉面,她晒出的面条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三尺,张馨予在评论里大方向粉丝分享了汤料的具体做法。不过面条的热量这么高,爱美的张馨予肯定是做给老公何捷吃的。

眼下张馨予复出在即,我们还是期待她的新作品早日上映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