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工作所累?赵本山近照憔悴疲态尽显,大背心配皮鞋超接地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3 14:04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赵本山的近照,与以往穿奢侈潮鞋潮服的他大不相同,十分接地气。

照片中,61岁的赵本山上打扮清凉,上身穿着一件灰色跨栏大背心,下身搭配黑色宽松休闲裤,穿着长筒运动袜的脚上还踩着一双黑色大皮鞋,土味十足,接地气。别看本山大叔已经年过花甲,但是他平时的穿衣打扮都十分有品位,潮鞋潮服,看起来很时尚显年轻,但是这次与朋友聚会,本山大叔穿搭却很随意,这是要回归“本色”啊~

本山大叔叱咤娱乐圈几十年,如今又有自己传媒“帝国”,实在是不差钱,穿着朴素纯粹是个人喜好问题。7月初其老家沈阳开源突发龙卷风灾害时,本山大叔还以个人名义捐款500万呢。

从近照上看,本山大叔身材明显发福,啤酒肚明显,脸上的皮肤松弛,眼睛也显得有些无神,老态尽显,有些令人心疼。

其实赵本山近几年一直处于半隐退的状态,61岁高龄也没有停止过工作,时不时还会在刘老根大舞台上演出,拉二胡。近段时间更是一直专心待在剧组。

五月初电视剧《刘老根3》在东北铁岭举办了开机仪式,赵本山穿着一身减龄卫衣上台发言,他称:“目前的想法就是把这部剧拍好,这么多年了,大家都老了,但是为了这部剧还得起早贪黑”。据悉这部剧大约会拍摄三个月,目前还有一个月就即将杀青,从近照上看,本山大叔工作十分辛苦啊。

除了拍摄《刘老根3》外,《乡村爱情12》也于近端时间举办了开机仪式,但是该剧的导演孟令宇却在这个时间被曝出出轨的丑闻,赵本山大叔也是为此心力交瘁,对孟令宇的妻子说:“劝也劝不好”,对于徒弟的家事,他明显有些力不从心啊。

电视剧的拍摄任务加上徒弟的烦心事,也难怪本山大叔近照憔悴,希望他能保重身体,期待他的新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