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朗办土味答谢宴,混血娇妻频撒娇S型身材抢镜,婆媳相处融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4 08:28

7月12日,著名钢琴家郎朗带着小12岁混血娇妻回老家沈阳,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答谢宴,当天众多郎朗的亲戚朋友参加,场面十分热闹。

当天郎朗穿着一身黑色衬衣外搭灰色西装马甲,脚踩了一双运动鞋,十分绅士帅气。其妻子爱丽丝则长发飘飘,穿着一身白色束腰连衣裙,在高跟鞋的加持下,优雅气质尽显,美丽大方。

25岁的爱丽丝十分注重保养和自我身材管理,四肢纤细,上围丰满,瘦出蚂蚁腰,凹凸有致比明星的身材还棒,相当吸睛。

郎朗与爱丽丝手挽手进入答谢宴的现场,期间频频向在场的宾客招手问好,爱丽丝表现大方,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看起来心情非常好。走到舞台中间后,主持人问到是什么样的爱丽丝能够走进郎朗的生活,走进郎朗的心里,郎朗笑着回答称:“Alice来了”,说完一脸娇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二人简直是甜到齁。在台上时,爱丽丝则全程牵着婆婆的手,婆媳相处融洽。

在吃饭敬酒环节,爱丽丝即使坐在座位上都要和丈夫腻在一起,挽着他的胳膊,频频做小表情向郎朗撒娇,画面也是十分养眼。这期间,有不少亲戚朋友上前要求与这对新婚夫妇合影,他们也是来者不拒,十分随和。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爱丽丝很懂礼貌,与阿姨合影时知道蹲下”、“郎才女貌”,“郎朗一副土豪娶老婆的样子,答谢宴有点土味”。

其实自从结婚后,小两口就一直腻在一起,一起带着彼此的家人国外度假,爱丽丝陪着郎朗赴韩国开钢琴演奏会,最近二人还一起参加了电影《狮子王》的首映礼,十分恩爱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